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Sunday, March 28, 2010

感觉?!

看了这张图片你有什么感觉?
这张图片给我一个很自在的感觉!
一点烦恼都没有!
多么希望每一个人在他们的一天里都能一点烦恼都没有!
那该多好啊!
前两天,想了很多东西!
让我感到这世上的人很多都是为自己着想多过为别人着想!
不知为何我会有这个想法了。。。
或许曾经在我身上发生过吧!
不管是在家人或朋友里。。。
都让我有这种感觉了!

No comments:

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

this widget by www.AllBlogTools.com